今天趕最後一天去看
謝謝馨誼提供她公司的免費票
 
人非常非常的多
仗著免費的票  支撐著我跟阿鈴的意志力要排下去
我想  若要付錢  阿鈴可能會勸我直接放棄吧
 
排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沒下雨
進去晃了三十分鐘吧   還加等廁所十分鐘
結論是
 
我跟阿鈴果然是沒有人文素養的那類粗人
霧裡看花
很努力的想看出個什麼
 
最後   跟幾個外頭的看版拍個照 
 
證明   有來過
 
哈  以上   是我看  Pixar 20週年動畫展   的心得
我相信很多文藝人士應該會嗤之以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 的頭像
    lara

    lara的部落格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