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
 
回到ing安泰上班也四個多月了
工作部門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銀行保險通路
回到老地方
很熟悉的感覺
 
今年也開始重拾書本
到銘傳念夜校
很久沒念書了
沒想到開始念出興趣來
還計劃跟我的室友~三姐
畢業後一起留澳呢~
 
這二件事都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很幸運的都在進行中
 
最近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黃把拔及黃碼麻終於抱金孫了
二姐不負眾望 
趕上豬年最後檔期
生下金豬妹妹
我也幸運當上大阿姨了
希望我有小庭庭的緣
能夠喜歡我
願意跟大阿姨玩
 
當然也有悲傷的事
像前陣子sunny把拔的骤逝
還有今年年初外婆的過世
都是讓人感慨生命的無常
更讓我惜福  活在當下
 
今年也有一些令人驕傲的成果
例如in團隊
從陽信團隊衍生成白鐵團隊
看著海星日益茁壯
生命也開始改變
很令人欣慰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
有些團員離開了
例如:我,paul,apple
還有stancy換分行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把團隊的影響力
不斷影響下去
發揮更大力量
ps.白隊長要加油唷~繼續撿梅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 的頭像
    lara

    lara的部落格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