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全身是按鈕
別人很容易讓我動怒
或者我很容易讓人動怒
 
這個假期
環岛三天三夜
因為自己的直率(或白目)
一直按到別人鈕而不知
直到收回應
才知    又闖禍了
 
跟bettia拿回應
才知她也一直記得那次的傷害
且我也一直讓她受傷
 
或許我對in20那位白目同學的不爽
其實是對自己的攻擊
不喜歡自己而做的投射
 
好像在狀態不對的時候
所言所行   好像都充滿評斷
不斷政擊別人
讓人因為害怕而遠離
最後把自己鎖在沉默之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 的頭像
    lara

    lara的部落格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