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個夢
印象鮮明
夢中的我皮夾及心愛手機被偷了
很沮喪    因為都是我的最愛   
且都是花一筆不小的錢買的(對失業的人來說每一元都是要節省的)
 
今天中午出門時    突然湧起夢中的回憶及失落的感覺
結果     果不其然的我
竟在上忠孝橋時     連續掉落二個瑜珈墊
我放在機車前面腳踏墊的地方
大意的我因為之前都沒事 
所以認為應該不會掉落
因此沒把它扣在吊環裡
等到掉到第二個時才發現
 
好心的後面騎士
騎到旁邊告知另一個在上橋處
天啊
我只好下了橋再騎回三重
回到上橋處
晴天劈歷     它      在短短不到十分鐘
竟然憑空消失了
 
是好心人撿起來怕影響路況嗎
或是流浪漢撿去當床墊睡
一股濃濃的失落感由然而生
夢境成真了!!
 
擔心接下來會有更大的損失
所以下午逛街時特別小心自身的財物
直到安全回到家    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現在仔細回想
瑜珈墊雖然害我因此多花了399元
但逛街卻花了3300
快10倍耶
應該也是另一種        夢境成真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a 的頭像
    lara

    lara的部落格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